AVANTEA

微博:AVANTEA
B站:-AVANTEA-
只给肉点赞╭( ̄▽ ̄)╮

【KA】[abo]奇迹(60)

  奈亚拉托提普正在屠宰黑山羊,但是克苏鲁一直在旁边不停地骚扰他。

 

  莎布·尼古拉丝的再生能力实在太强,一个个小分身围绕着奈亚拉托提普啃噬,又被他挥飞出去。

 

  天空之门打开,一束黑光射出,Kongphop抱着Arthit再次回到了这个世界。

 

  他抱着昏迷中的爱人降落在“方舟号”上,将Arthit安顿在床上。

 

  清醒的幸存者只剩下Not和Plame,却默契地没有问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 

  “谢了,Ward。”Kongphop仰起头,向真理之门道谢,他早就听出,黑暗中指引他的是Ward的声音。

 

  Plame突然嗷的一声尖叫,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。

 

  镶嵌在门内的男子变出一杆锋利的长矛,刺穿了自己的心脏。

 

  在他垂下头的同时,巨大的空中之门迅速缩小,最后变成一个黑点,像关闭电视一样从天空中消失了。

 

  随着银钥匙的消失,犹格·索托斯离开了这个世界。

 

  Kongphop扶起Plame,看到一张哭得撕心裂肺的脸。

 

  “我一直不肯相信Ward是真的在追我,他所有的话都半真半假,他说他是我的粉丝,他说他愿意为我死……我让他别闹了……可是他……真的把性命豁出去了。他刚刚在我的脑海中道别,叫我照顾好我们的孩子,我这才知道我怀孕了。你们说,他是不是傻?他愿意为我死,为什么不为了我活下去呢?”他扯着Kongphop的衣袖,哭得快背过气去。

 

  Kongphop轻点他的额头,将入睡的Plame安置到Arthit旁边的床上。

 

  “Not,拜托你了。”Kongphop得去加入战局了。

 

  “你……能不能救他……”一向极少开口求人的Not,忍不住想拜托Kongphop一件事。现在Kongphop身上散发着一种和外神一样的强大精神力。

 

  “你……已经知道了吧?人类和邪神之间是不可能的。”Kongphop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 

  “我……希望Tiw可以回来,他也是奇迹调查科的一员。”Not顿了顿,坚定地说。

 

  “好,我尽力而为。”说完这句,Kongphop出现在“方舟号”之外的空中。

 

  克苏鲁感知到这位新晋神祇的存在,分出触手攻击。

 

  Kongphop的手中出现了两把武器,“裁决之意义”和“祈祷之宽厚”同时开火,直接将克苏鲁章鱼般的脑袋轰杀至渣。他又用“祈祷之宽厚”的刀刃,将一块血红色的宝石从克苏鲁的体内生生挖了出来。这就是克苏鲁的核心,他全部力量的源泉。

 

  “不!求你别——”克苏鲁最后的哀求还未说完,便随着被射成粉末的核心烟消云散了。

 

  另一边,奈亚拉托提普也正好结束了战斗,变回Tiw的样子。消耗了太多神力的他虚弱地朝Kongphop笑了笑,以示感谢。

 

  正当Kongphop要接他回来的时候,Tiw却突然从他们的眼前消失了!

 

  乐园管理局里,Top提着父亲要他好好保管,叮嘱他千万不要打开的箱子,实在是好奇。

 

  “我就看一眼……”躲在厕所的隔间里,Top双手合十,先向父亲赔罪。

 

  箱子内里放着一个形状不对称的金属盒,带合页的盒盖打开着,七根设计精巧的细细支柱上面摆放了一颗不规则的球状物,球径最大差不多有4英寸。它浑身散发出不属于地球的生命力,使Top看得入迷。

 

  “这是什么宝贝……”他嘟囔着将这神奇的石头取出,决定占为己有。

 

  忽然,整个带着花纹的盒子和那块球状物就在他的眼前不翼而飞。Top呆愣地眨了眨眼,望着空空如也的手提箱,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