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ANTEA

微博:AVANTEA
B站:-AVANTEA-
只给肉点赞╭( ̄▽ ̄)╮

《结婚狂学长和直男癌学弟》(一)

(一)脸长得这么可爱,性格却那么差!
周日的中午,一位青年男子顶着烈日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狂奔,他身着和周遭格格不入的正装,隆重到简直像一个今天要参加婚礼的新郎。
Arthit的确刚刚从礼堂里出来没多久。今天是他和相恋多年的同性恋人涛哥相约相伴一生的日子,半小时前,他还在礼堂里等候着涛哥的到来,——虽然按理说,涛哥已经迟到了3小时之久。
家里的亲戚因为迟迟不见新郎的人影,所以不停地在催促他。Arthit向到场的同学们打听,也是毫无头绪。拿起电话,机械的女声永远在告诉他“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……”
终于按耐不住的Arthit就这样跑了出来,此刻他的心里非常担心涛哥是否出了什么意外,于是他只知飞奔,这点距离,比起在拥堵的曼谷打车,步行反而更有效率。
无视路人们投来的异样眼光,Arthit飞快地来到了公寓门口。门上落了锁,他打不开,只好一边口中大喊着“涛哥开门”,一边“砰砰砰”地砸门。
此时的屋内,Kongphop和他的同学们正在聚餐。他今天下午将要去附近S大的经济学院面试,昨天他的远房表哥已经将公寓换了新的锁,并且把钥匙交给他,告诉他可以免费在这里住到毕业。
同学们纷纷为他的这份好运而庆祝干杯,比较猥琐的Ork首当其冲就想到了Kongphop从此可以带女生回来过夜的“性福”生活。
不知来人是谁,Kongphop和同学们一阵慌乱,还没等他们有人反应过来去开门,门已经被Arthit粗暴地撞开了。
环视了一圈屋里的人,没有一张认识的脸。Arthit关上门,打算确认一下自己有没有走错门。
Kongphop看到Arthit的时候却想起来,这是昨天远房表哥涛哥给他照片上的人,说如果见到他,就把一封信交给他。
于是Kongphop马上拿着信追了出去。
Arthit还在门口,仔细核对着门牌号,他并没有走错。
Kongphop不假思索地叫了一声“远房表嫂!”引起了Arthit的注意。
“你是?”
“远房表嫂你是在找涛哥吗?这里有一封信,他叫我转交给你。”递出这封信的时候,Kongphop很紧张,他怎么会不知道面前这人和他表哥的关系呢?这封信还是他在表哥的利诱下由表哥口述,他来帮表哥代笔的。就刚刚远房表嫂踹门那劲儿,Kongphop很担心等他看完这封信会不会动手打人。
『Arthit,对不起。我已经和另一位女性坠入爱河了。她很依赖我,如果离开我,她一定会活不下去的。而你,我想,就算没有我也会活得长命百岁,永垂不朽的吧。看你这么起劲地操办着婚事,我实在是好几次都说不出口。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,结婚的事就当没有存在过吧。真的很对不起!』
看完这封信,Arthit瞬间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,是的,这似乎代表着,他已经被人给甩了。天平两端,他是被放弃的那边,甚至,他都不知道天平另一端拿来跟他比较的人是谁。
看到Arthit呆立在原地毫无反应,Kongphop有点担心地看着他,一来,这人赖在他家门口不走,他也不好意思把人直接关在外面,二来,Arthit的皮肤很白,因为婚礼而稍加修饰的面容映衬得他分外楚楚可怜,Kongphop也狠不下心在他受到这样严重的打击之后将他赶走。
同学们见形势不妙,也都识趣地向Kongphop打了招呼,纷纷散去。
突然,Arthit像想起什么似的,抓住了Kongphop的手臂,把头埋在Kongphop的胸前,迟迟不肯抬起来。
Kongphop有一瞬的心悸,他……可能是在哭吧?
那个表哥用“一个人过也能长命百岁,永垂不朽”来形容的人,也有这么脆弱的一面。可惜表哥看不到。
良久,他抬起头来,用小兔子一样红红的眼圈望着Kongphop,开口问道:“你和涛哥是什么关系?”
“他是我远房表哥。”Kongphop承认,面前的这张脸有着超越性别的美,让他心生爱怜。
“既然如此,我不管。你要负责在涛哥回来之前,我的食宿。”
“啊?!”霸道无理的要求就这样轻易地被提了出来,Kongphop觉得自己刚刚的恻隐之心简直全都喂了狗。
“没办法啊,我所有的积蓄都用在婚礼上了,现在婚礼办不成,钱又不退。况且,我昨天已经把租的公寓退了,现在除了这里也没有地方可去。”
“那也和我没什么关系吧?涛哥是涛哥,我是我。”Kongphop试图和面前这个人讲道理,然而他低估了这个人胡搅蛮缠的功力。
“你是他表弟,如果你都找不到他的话,那我就更找不到他了!所以在他回来之前,我是不会走的。”
双臂被这人死死抓住不放,看样子不让他进门的话,今天会在门口僵持一天。
于是Kongphop只好无奈地将Arthit暂时领进了门。
Arthit进门后就开始打电话,跟电话那头的不知是谁把现状描述了一番,Kongphop听到了一句“他表弟是无辜的”,深以为然,默默感叹天下还是有明白人。
然而Arthit接下来一句理直气壮的“他无辜?我更无辜!”让Kongphop回到了现实,没错,现实就是从今天开始他貌似多了一个甩不掉的同居室友,此刻他深深地感觉到自己是否中了表哥的计,没想到这个表嫂这么难缠又不讲理。
“远房表嫂,我们一起住好像不合适吧?”等Arthit挂断电话,Kongphop还是很尊敬的询问了一下表嫂的意见。他说的不合适,一来是指两个人之间虽然有涛哥这层关系,本质上还是陌生人;二来,这个表嫂明显是弯的,而Kongphop是直男,最要命是房间里只有一张床,一想到以后要和一个gay同床共枕,Kongphop的脊背还是有丝丝凉意。
“你放心,我对年纪比我小的没性趣。”
扔下一句彻底抹杀Kongphop魅力的宣言,表嫂彻底赖在Kongphop家中。
+TBC+


评论(24)

热度(151)